Trista

我的目标是结束养老生活💓

【逸源】Apple

♪A—Z系列小短篇,每次一发完
♪伪现背,第一次发文
♪名字是小宝贝的,瞎编是我的
♪此次团霸逸×团欺源设定

敖子逸,人帅舞撩,人称小龙王,长江国际十八楼一霸。
张真源,人帅嗓子好饭吃得多力气也大,但无奈,长江国际十八楼团欺地位坚如磐石稳如泰山。
张公子的团欺地位如此稳固,也多亏了小敖同学几年如一日的压迫。
十八楼的各位好汉一直很纳闷,为什么敖黛玉可以作团霸,涨工资就毫不反抗的作团欺?
其实敖子逸本人比和自己一起造作多年的兄弟们还要纳闷,张真源脾气这么好的吗?自此之后小敖同学就走上了一条试探涨工资小朋友底线不归路……
小张指导小敖唱歌,小敖不认真听还扯着嗓子唱宁夏……小张不会扭胯小敖帮着用手扭来扭去扭来扭去,说是指导不如说是乱来……小敖总是仗着自己身高高一点就用把手搭在小张肩上用力往下压……面对小敖的日常压迫小张也不反抗。
终于有一天,在小敖第N次故意把小张的鞋子踩掉之后,裤子老师忍无可忍地把他们两个赶去上声乐课。因为没有到上课时间,声乐课的老师并没有在教室里,小张同学拿起话筒准备练习自己在五练要唱的歌,却又被敖子逸劈手拿过麦,然后就只听见声乐教室里敖子逸的声音:“张真源你干嘛总是不理我!”
张真源听着那人自带电音效果的声音随着嘴巴的开合,依仗着麦克风的扩散效果在教室里来回的回荡,一时之间竟忘了做出反应。
“你是不是讨厌我?为什么不理我啊!他们欺负你你都会怼回去!还会在我不在的时候欺负弟弟,为什么你唯独不理我?!”敖子逸看张真源一直不说话心下也有些着急,就又扯着嗓子喊了一回。
张真源伸手拉过话筒,就着敖子逸的手握住,“因为……”
在又一次停顿了之后,“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哈哈哈!”
“啥?”敖子逸瞬间炸毛,“吓死三爷我了,还以为你要唱因为爱情!”
Z:“那小苹果下一句是什么?”
A:“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Z:“哈哈!”
A:“啥⊙∀⊙?你套路我!”
Z:“有吗?没有啊”
A:“喂!张真源~你帮我翻译句话呗,you are the apple in my eye.”
Z:“你是我的最爱。”
两个人就这么一起拿着话筒对视着,也不知道是谁先红了脸庞。也许很多时候不需要那么多的理由,只是因为你是我心中的小苹果,所以我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评论(7)

热度(1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