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sta

我的目标是结束养老生活💓

【逸源】Balance

♪A—Z系列小短篇,每次一发完
♪伪现背,蜜汁设定
♪名字是小宝贝的,瞎编是我的
♪此次醋王敖叽×苏打水源设定
♪心中的balance是心中有13数啊哈哈
⇔00
地点:声乐教室
时间:逸源分开练习舞蹈和歌曲的第一天
具体情况:张真源同学和陈泗旭同学深情(划掉)认真地对唱《和你遇到》,敖几亿串门视(图)察(谋)工(不)作(轨)
⇔01
陈:“我想要和你遇到,在某个天涯海角”
张:“在猝不及防的某一秒”
合:“爱的路绕啊绕,我的心飘啊飘,也想要有个停靠”
敖几亿躲在角落里画着圈圈心里抑制不住的醋意翻腾,我用尽全身力气练舞过关斩将逃出裤子老师魔爪溜到隔壁看你你居然在和别人唱情歌?不过我家圆圆唱的和声真好听啊~那也不能这么深情地对视吧?我家源儿认真的样子真迷人~不对!陈泗旭你往哪儿看呢?!哪里能看哪里不能看你心里没点balance?不能看脸不能看手不能看腿不能看脚!什么?脖子?那更不行了!
是的没错以上全部是敖几亿同学的日常脑补,在此泗旭表示很无辜并向你丢了一个白眼……
自从和浪遍十八楼的张公子确定恋爱关系后,喂哥哥弟弟们吃狗粮成了附加任务,关心爱护自己的小朋友和漫天吃飞醋成为了敖几亿的日常主线任务……
想一想自己之前自在洒脱来去如风的潇洒日子,敖子逸不由得更觉得心里堵得慌,头脑一热起身转身抬脚迈腿伸手带门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丝毫不拖泥带水……的负气出走了……
⇔02
这边的声乐教室在敖子逸离开时带上门的巨响中突然寂静,陈泗旭拍拍还未缓过神来的张真源:“好自为之,为你默念大悲咒,我永远是你的好兄弟……苏打水你快追吧啊!”然后借口上厕所溜之大吉。
“这都什么people啊?”张真源心中神兽奔腾。本来想着在喜欢的人面前好好表现却把人给气走了?用自己百年吃货老字号的名义起誓,如果没闻错的话,这屋子里面……是的,醋的味道?
张真源秉持着相爱的人之间一定要坦诚相待有一说一有二说二没话说找话说的真理打算去隔壁找敖子逸解释。刚到门口就听见裤子老师超大分贝的怒吼:“敖子逸你这个位置有多重要你心里没点balance吗?跳舞的时候还敢走神,居然还把腰给扭了?你都练了多少年了这点身体的balance都掌握不好出去别说是我的学生!全体休息二十分钟,后面再跳错扭到的就不只是腰了!”
然后张真源就看见敖子逸揉着腰子从教室里出来,敖子逸就看见张真源在门口张着嘴巴
愣愣地看着自己。
⇔03
“你扭到腰了?”张真源蹙起眉毛,虽然有厚刘海的遮挡敖子逸可能看不见。
“嘿嘿……就是一下子不小心”敖子逸不禁庆幸公司的锅盖头够厚,不然看到小朋友蹙起的眉毛自己肯定笑不出来了。
“你还笑?!你这个傻子,心里没点balance嘛?”
“不是…怎么今天你们每个人都说balance,中毒了?”
“别和我扯别的,跳舞的时候不该想别的事情都记不住?”张真源看着依旧嬉皮笑脸的敖子逸差点喷火,“你是舞担,伤到腰以后可怎么办?”
“首先,你不是别人,你是我最关心的最爱的人”敖子逸敛了笑容还显得有点严肃,“至于我的腰好不好,你要不要试一哈?”
突然的不正经让张真源刚刚湿润的眼睛瞬间睁大,“谁要试你的腰!”,另外还附赠了一个红彤彤的张公子。
敖子逸被萌了一脸上手就揉,张真源也罕见的没有一巴掌拍下来而是就着力气环上敖子逸的腰一下一下地揉着。
这下轮到敖子逸不自在了,摸摸对面人的头毛表示自己很好以示安慰,却又被进一步靠近,接着怀里的小脑袋动了动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靠在胸膛。
⇔04
“你心里真的是没有balance,我和泗旭就是在排练啊……平时玩在一起也都只是兄弟,和你是不一样的”怀里的小脑袋发出的声音闷闷的,却又好像毫无障碍的抵达心底,甜丝丝的。“本来你一进门我就看见了,想着一定要好好唱这首歌让你知道和你遇到我多么开心多么幸运,可谁知道有个人不识好歹竟然赌气离开还摔门!留下一屋子醋味儿都能让人背过气去……”
张真源抬起头望向敖子逸的眼睛,深不见底,却全是爱意,轻轻在嘴角覆上一吻“所以你现在心里有点ACD数了没?可别再乱吃飞醋了啊~回教室练习去!”
⇔05
敖子逸晕晕乎乎如同踩在棉花上似的迈着魔鬼的步伐回到教室,就听见贺峻霖一声长叹:“恋爱使人盲目啊!”
敖子逸瞟了一眼席地而坐的兄弟,以一种极其欠扁的姿态站定:“你个单身狗扭到腰也不会有人给你揉~心里这点balance都没有?”敖子逸舔了舔嘴角,“我现在不仅心中有balance,我整个人都balance了~不服来battle一波啊!”
“好啊,敖子逸你出来单独跳一遍,展示一下你有多balance[微笑脸:)]”
敖子逸缓慢回头看着朝着自己走过来的裤子老师内心哭嚎:爱情使人盲目……谁来救我啊!
张真源靠在门框上看着敖子逸的生无可恋脸以及求救的眼神耸耸肩摊摊手表示爱莫能助该去找泗旭了~
在厕所的泗旭内心OS:宁肯躲在厕所也绝不出去吃黄金狗粮,酸碱反应生成盐和水……不行不行,太咸太咸一点也不甜,一点也不甜……就是有点齁得慌,不然喝口水压压惊?

评论(13)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